|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杭州大吉光电仪器有限公司

白度仪,面筋测定仪,降落数值测定仪,验粉筛,磁性金属物测定...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测汞仪
测汞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89测汞仪 
品牌: 杭州大吉光电仪器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ZYG-II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7 10:19
  询价
详细信息
测汞仪/冷原子荧光测汞仪
型号: ZYG-II
 越来越高,所以本公司研制的测汞仪,是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改进而制造,极大的改善了漂移和噪声,提高了灵敏度和精确度,关具有数字保持功能。专业生产冷原子荧光测汞仪,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结合国内的实际,致力于测汞仪的研究、设计、制造已历18年,产品遍及全国。测汞仪因此汞的监测得到国家很大的重视,因此对微量汞的分析方法也在不断改进,对测汞仪的要求也仪器经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检院多次抽检合格,并由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给计量产品生产许可证。可精确测定水、大气、化妆品、食品、矿物、生物和人体组织等样品中的微量汞。适用于环境监测、食品卫生、自来水、质量监督检验、石油化工等部门。 
   
仪器特点:
A、自动进液、排液、气路全封闭防止荧光猝灭,提高了灵敏度和稳定性。
B、配备了单片机、直接进行数据处理,数码显示及打印机打印能同时给出最终测试结果。
C、水平:该仪器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测试,就仪器的灵敏度、工作曲线相关系数、重复性等技术指标得到的结论是“一般测汞仪难以达到的”。
技术指标:
1.检测下限:≤0.01ng/ml
2.线性相关系数:r>0.999
3.相对标准偏差:<4%
4.测量范围:0-10.0µg/L
5.稳定度:读数漂移≤±2字/3分钟(在A=0处)
6.精密度:变异系数≤4%测汞仪
询价单